如何穿搭保暖?冬季穿搭“不露腿”,優雅又時尚

普通大眾在穿搭上無需追求華麗或者複雜,很多簡單搭法也能穿出好氣質,還能滿足你對保暖舒適的追求,特別是一些“不露腿”穿搭,簡單卻好看。

隨著氣溫逐漸下降,我們有必要掌握這些保暖好看的搭配思路了。天冷了穿衣就要又暖又美,這些“不露腿”的搭法學起來,優雅又時尚!

如何穿搭保暖?冬季穿搭技巧

一、冬季穿搭“不露腿”還好看

穿衣無論是露出腿部和足踝,還是不露腿,其實都蠻適合普通大眾,能夠依靠一些搭配技巧贏得時尚感,但不同季節,穿衣側重點不同。

秋冬季節就不建議露腿了,有風度沒有溫度。多穿著一些闊腿褲、喇叭褲等褲子,既有設計感又能提升個人質感,又暖又美,還能應付各種場合。

不露腿搭配還能借助一些時尚手法,如西裝褲、高腰牛仔褲等單品,搭配短款毛衣或襯衫,包包選擇handbag hk,讓腿線得到延伸,穿出大長腿,整體造型低調耐看。

二、用長筒靴打造不露腿造型

穿衣打扮不想將腿部和足踝展現出來,有很多方式,這裡我們主要從鞋子出發。

長筒靴兼顧時尚與溫度,建議選擇長度在膝蓋下方一點的平底長筒靴或者低粗跟長筒靴,顏色不論是黑色、棕色、駝色款式都非常實用。

長筒靴記得要搭配緊身長褲才足夠好看,舒適溫暖,詮釋不費勁的時髦感。比如用黑色長筒靴搭配黑色緊身褲,輕鬆穿出大長腿。

黑色打底褲、藍色牛仔緊身褲都可以匹配長筒靴,不過如果用A字型短褲、短裙搭配打底褲,那麼要選彈性大的黑色打底褲。

這對搭檔能夠搭遍秋冬單品,從針織毛衣到條紋衫,再到短西服、短風衣、粗花呢短外套、羊羔毛短外套,都可以按照這一方式,讓造型又暖又美。

三、用短靴打造不露腿造型

短靴在秋冬受到追捧,與它所具備的保暖效果有著一定關係,用它凹造型再也合適不過。

不露腿、簡單又好看的短靴搭配思路不少,其中比較推薦高腰直筒牛仔長褲+短靴這對搭檔。直筒版型加上牛仔材質,可以很輕鬆塑造筆直修長腿線。腿型不太好的朋友,如腿彎、小腿粗都可以參考一下,小個子也能穿出高挑身材。

短靴則可以選擇靴筒瘦窄的低粗跟款式,黑色、棕色款,各自與包包、內搭形成色彩呼應,細節滿分!

短靴不一定要選粗跟款,細跟踝靴也可以利用起來,與黑色九分褲搭配,也是提高身形的一種方式。

當然,最能延伸腿長的搭法還是用開衩牛仔長褲匹配短靴。最後,這些搭配要想呈現出時尚感,還得關注上半身,推薦用西服、風衣、大衣疊牛仔襯衫與高領打底衫,搭配一個card wallet,不露脖子不露腿,保暖還時髦!

四、用球鞋凹造型

球鞋也是比較冬季常見鞋款,同樣能夠用來搭配長褲,將足踝、腿部遮擋嚴實!

1、束腳衛褲+短襪+球鞋

球鞋舒適減齡又日常,白色+淺咖色拼色鞋面很有氛圍感,搭配各種基礎色系服飾都不在話下。

想要穿出滿分舒適感,那麼就用球鞋組合束腳衛褲,舒適與俐落並存。小個子可以按照同色思路進行搭配,統一上衣與束腳衛褲的顏色。

2、闊腿長褲+平底球鞋

束腳衛褲或者九分褲在搭配球鞋時,要加入棉襪,如果是長度蓋住足踝和部分腳背的闊腿長褲、直筒長褲,那麼搭不搭襪子問題就不大了。

小個子女生可以將高腰闊腿長褲利用起來,贏得舒適感不說,還能改善身材比例!

球鞋與束腳衛褲、闊腿長褲或者直筒長褲、瑜伽褲組合在一起,舒適顯腿長,但同樣要關注上衣。除此之外,可以選擇一些休閒上衣,比如衛衣、短款棒球帽等等,與球鞋形成風格呼應,強調休閒日常風。

無論是直筒西褲還是闊腿西褲,線條簡潔而流暢,搭配一些秋季外套時,可以通過選取直線條西服、大衣,讓身型看起來俐落筆挺。

這次為大家分享的穿搭內容就到這裡了,降溫後想要穿得又暖又美,那麼上面這些不露腿的搭法,趕快學起來吧!